桑荣乡召开第二期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2017年09月11日 16:36:28      来源:    
0

本网消息 在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行之际,9月8日,桑荣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桑荣乡第二期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为顺利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再作部署,再做安排。乡党委班子、村党支部书记、各村换届指导员共23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对《中共那曲地区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结合今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依据、时间节点、主要任务、刚性规定,就村(居)组织换届选举的总体安排、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对换届选举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

图片3.png

切实加强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深化认识,精通业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要不怕麻烦。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员必须全程参与,要再次走访每个党员和群众代表,广泛听取所群众呼声和意见,凡是有违反“九严禁”条例的要及时报备给乡党委和纪委备案;宣传工作要到位各村不管是在家或是在外人员的党员务必通知到位,召开会议日程、时间都要让党员及所有选民知晓。目标要细,此次换届要紧紧围绕党组织的目标选出一支“真情为民、服务品行让人服气、实情能够服众”的村级党组织班子。在过程中做到通知到位,会议到位,资料到位,图片、文字更要保存并归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