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11:37:2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尼玛乡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近日,尼玛乡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工作日程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3.png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乡安委会要组织相关人员对乡周边商户、茶馆、进行排查,要求各商户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尼玛乡安委办联合派出所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硬的手段,对周边商户、茶馆、施工现场进行“地毯式”和“拉网式”安全排查,注重实效,不搞形式主义,确保不留死角,彻底消除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分级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安全生产考核评价体系,建立严格的安全生产工作奖惩机制。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和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从严追究生产安全事故责任。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