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召开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9月17日 16:49:4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地、县关于扎实做好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切实做好全乡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工作,9月14日,索雄乡召开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村第一支部书记、换届指导员、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次仁珍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那曲地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要点,宣读了《聂荣县2017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聂委办〔2017〕118号文件。听取了各村换届工作指导员和驻村工作队、村支部书记开展各自前期换届工作进度及舆情动态,各村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乡党委、政府的有力指导下,组织发动群众、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切实将换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图片5.png

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惠西京在会上深刻阐释了做好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一名参会人员把加强党的领导原则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严守换届工作原则和纪律,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乡党委书记赤列旦培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开展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换届的政策要求和具体实施安排,并与各村签订了换届选举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