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2017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2017年09月18日 10:18:2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9月16日,聂荣县综治办组织综治委成员单位,以“深化平安建设、构建和谐聂荣”为主题,以创建平安县、平安乡镇、平安村居、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家庭、平安商户、平安工地为抓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声势浩大的“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

图片3.png

活动期间,严格按照《聂荣县2017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乡镇、县综治委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人员密集场所、项目施工地、商户、村(居)、各中小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广泛地开展宣传建设平安聂荣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中“联户保平安、联户促增收”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宣传聂荣县在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区党委、政府对“先进双联户”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在建设平安聂荣实践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期间共设立宣传点12处、发放宣传资料3700余份,张贴标语124幅,为群众解疑释惑58次,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参与群众、学生达1600余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