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扫黄打非”检查组莅临聂荣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19日 16:15: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以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经侦总队总队长德庆洛桑带队的自治区“扫黄打非”净化专项督导组莅临聂荣县。从“五大专项”行动入手,对聂荣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扫黄打非”专项督导检查,那曲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达珍,自治区、地区专项督导组成员,聂荣县委常委、行署副秘书长、常务副县长孙宇龙,县“扫黄打非”办公室成员全程参与陪同,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先后深入聂荣县色庆乡、尼玛乡以及聂荣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每到一处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反馈意见。

9月16日,在聂荣县召开了“扫黄打非”净化专项行动督导反馈会、会上由聂荣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从“净网、固边、清源、秋风、护苗”五大专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就“扫黄打非”、文化执法、网信、邮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反馈的同时对以上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3.png

德庆洛桑首先表示;“扫黄打非”是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始终要抓紧抓实,常抓不懈,聂荣县各级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文化执法和网信工作做得尤为突出。要求:认识到位,意识形态的工作是找难切入点,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达到入脑入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老西藏精神”要时常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舆情信息,并与网安大队等部门信息共享,形成合力,联合执法,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的持续深入。宣传工作不放松,采取多渠道,多方面的措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4.png

达珍就进一步配齐配强文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孙宇龙代表县委、县府作了表态发言。对此次专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全盘接收,立抓立改。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继续抓好“扫黄打非”工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和谐、向上的舆论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