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贯彻三项纪律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2017年09月30日 19:02:2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近日,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积极开展学习三项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活动,力促三项纪律的宣传和落实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当前形势,使全所民警能够充分认识到三项纪律的必要性,正确认识好三项纪律。严禁民警对三项纪律质疑、诽谤,把贯彻执行三项纪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执行好三项纪律。

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组织全所民警深入学习三项纪律,让每位民警时刻把“三项纪律”作为“铁律”、“高压线”来规范约束自己的各项行为,把遵守纪律变为自觉行动,绝不抱任何侥幸;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三项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确保三项纪律落到实处。

强化督查,严肃执纪。所领导班子将加大对民警贯彻执行三项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狠抓各项纪律规定的落实,把队伍管理延伸到八小时外,把队伍零违纪作为刚性要求,确保令行禁止,政令警令畅通,切实做到用制度来规范、约束民警的行为,确保真正把三项纪律落实到位,严防违法违纪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