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完小开展“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主题参观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巩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成果,促进青少年学生从小培养破除迷信、热爱科学的良好习惯,近日,聂荣县完小组织六年级全体师生前往聂荣县中学参观科技馆开展“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主题参观活动。

图片2.png

参观中,大家在科技馆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科技实践亲身体验,感知了现代科技带来的魅力,在科学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科技启蒙教育。通过参观,丰富了学生的见识,激发了他们的科学热情和兴趣,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学生在体验科学、获得知识、开阔眼界的同时,能够从身边发现科学生命现象,发现老一辈牧民群众中根深蒂固的迷信思想,并在日常生活中尝试着去改变。

同学们带着好奇心,参观着每一个展品,很多同学希望学校能再次组织类似的参观活动。很多学生立志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学好知识,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