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组织商户悬挂横幅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20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全国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特大喜讯。

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在聂荣县非公经济领域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地区工商联9月30日下发的通知要求,及时行动,将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藏汉宣传标语分发给会员企业,安排各商户制作横幅并及时悬挂,并全力动员民乐超市、顺康购物中心、江孜姐妹茶馆、顺达工贸有限公司、腾飞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等我会直属会员企业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姿态在全县非公经济中起到带头、榜样的作用,展现聂荣县非公经济团结一心喜迎盛会的昂扬面貌,奠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图片5.png

聂荣县各商户,特别是5家会员企业都积极主动制作横幅进行悬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添了喜庆氛围,给全县非公有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起到了宣传和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