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开展施工领域停产停工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导
2017年10月20日 15:56: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进入10月份桑荣乡各工地陆续退场,为确保退场秩序安全,不盲目退场,认真贯彻落实地区安全生产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荣权赴各施工单位,开展退场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导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图片4.png

教育引导各施工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再加强。不要因退场而放松警惕,放松管理,各施工监理、安全员、工地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站好最后“一班岗”,退场前进行自查自纠,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确保“大中小”事故不发生。

从严从实从细微之处入手,加强隐患排查。检查脚手架是否牢固,散装油存储管理是否专人专放,运输车辆是否做到文明有序,作业人员是否做到安全作业,食品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劳资纠纷等,一一进行隐患排查。

加强督促整改落实,不留隐患。对个别工地存在散装油存放点离发电机较近,容易发生火灾事故问题,当场进行了线路改造,迁至安全范围。同时针对各工地草皮恢复和土方回填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