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巡察工作督导检查组对聂荣县巡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7年10月20日 15:56: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2日,那曲地区督导检查二组对聂荣县巡察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为聂荣县更好的开展巡察工作理清思路,进一步传导压力。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聂荣县进行了检查,并对巡察工作开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为聂荣县开展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困惑。

图片1.png

督导组要求,巡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务实重行,务必把巡察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敢于担当,不畏难、有责任、守纪律。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巡察干部务必要鼓足干劲,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巡察监督的行家里手。

督导组强调,巡察工作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程序及地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巡察干部要始终把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切实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