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 畅谈五年发展变化”座谈会
2017年10月30日 18:29:3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总结十八大以来聂荣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各行各业取得新成就,畅谈发展变化和体会, 10月9日,聂荣县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 畅谈五年发展变化”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主持,在家县级领导、个别乡镇党支部书记,村(居)两委负责人,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占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县级干部代表普布顿珠副县长,乡镇党委书记代表王宏,村(居)“两委”党支部书记代表查桑,老干部、老党员、老劳模代表琼玛,县直党支部书记代表尼玛次仁等7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十八大以来那曲地区、聂荣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就、发展变化、感受体会、希望愿景,表达决心信心。

会上,在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占堆书记强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奋力开创聂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学习中央、区党委、地委系列重大会议精神,做到持续抓学习、抓宣讲、抓落实,确保到2020年聂荣同全区、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注重维护社会稳定,着力在巩固维稳成果上下功夫,要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一年四季不放松,天天都是敏感日”的思想,对维稳工作始终做到不动摇、不懈怠,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和全面稳定。注重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发展动力。要强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为支撑,强化改革要领,不断推进牧区改革,壮大非公有制经济,充分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注重改善民生,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水平。要不断强化素质教育,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全面提高牧民群众教育水平,扎实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努力构建优美环境。要坚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守“五个绝不能”底线,全面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注重推进精准扶贫,着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下功夫。

对下一步工作,占堆书记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自信,严格按照县委提出的七大战略和“12345”整体思路,保持好定力,强化作风,努力践行为民思想,持续开展好“六个年”活动,打好打牢社会稳定基础,积极优化发展环境,不断为推动聂荣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