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2017年10月20日 15:56: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聂荣县委首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巡察办于10月10日在纪委会议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巡察一组、二组组长进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县委巡察办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占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同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军主持。

占堆书记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在巡察工作中突出政治巡察,将巡察监督作为党委监督的重要方式,通过首轮巡察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形成震慑作用,有效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占堆书记要求,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扎扎实实把巡察要求落实好、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努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聂荣繁荣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李成统县长强调,县委巡察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持续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效应,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不变,不仅要“下沉一级”,还要“上延一级”。要着力发现共性问题,也不要忽略个性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区别对待,不能一概而论,也不能草草了事,要按照对组织负责、他人负责、自己负责的原则,认真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