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环保厅一行验收组莅临桑荣乡检查验收生态乡创建情况
2017年10月20日 15:56: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3日,自治区环保厅委托第三方河海大学周为博士等验收组一行莅临桑荣乡验收生态乡创建情况,副县长马玉军陪同,验收组随机对7村、8村进行了抽查,听取了乡政府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

图片4.png

验收组采取走村入户、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与群众面对面进行环保知识询问和征求意见,对群众房前屋后、室内室外环境卫生;乡、村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安全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垃圾集中处理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荣权从创建生态乡的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下步工作计划等详细地向工作组一行进行了汇报讲解,并向工作组介绍了桑荣乡根据工作需要制定的环境保护工作“十本台账”。

验收组对桑荣乡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桑荣乡政府就环保工作持续努力,再接再励,切实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靠实、措施上细化,把环境保护工作推上更高层次的同时,真正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惠及民生、造福群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