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15:56: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聂荣县圆满完成142个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0月5日至7日,聂荣县142个村(居)陆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地、县、乡三级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142个村(居)圆满完成了党支部、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任务,民主选举产生党支部班子成员660名,村(居)民委员会班子成员628名,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426名,选举结果实现了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的高度契合,达到了换出好干部、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貌、换出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换届目标。

图片3.png

10月5日,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听取了上一届支部班子工作报告,并组织参会党员进行讨论。在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和选举办法后,组织党员有序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宣传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作了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履职承诺。最后,党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5日下午,全县142个村(居)党支部全部完成换届选举。

10月6日至7日,全县142个村(居)陆续召开村(居)民委员会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98%以上选民当场或委托他人通过投票依法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过程中,科学设置秘密写票处,保证选民意志不受他人干扰。并严格贯彻落实“两个过半”要求,当场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选举结果,所有候选人全部顺利当选。

图片4.png

换届指导组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新当选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望和信任,一定全心全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