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
2017年10月21日 15:56: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7日,聂荣县召开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政府在家县级干部和县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普布顿珠主持。

图片2.png

会上,财政局局长白玛曲吉传达讲解《聂荣县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就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工作作重要讲话。

李成统指出,县政府召开这次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动员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充分认识国库集中支付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研究部署全县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李成统要求,做好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迫在眉睫,县各职能部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立即行动起来、抓起来、落实起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明确重点、精心组织,推进国库集中支付改革工作的顺利实施。

加强领导、严肃纪律,为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李成统强调,实行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适应新形式、新任务发展要求的必经之路。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创新的眼光去认识改革、以积极的言行去支持、配合和实施改革,确保全县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改革的顺利实施,为县域经济快速、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