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积极开展“新闻联播进基层”活动
2017年10月21日 15:56: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自“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聂荣县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和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载体,积极开展“新闻联播进基层”活动。分别在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等群体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收看收听新闻联播活动,引导大家了解国际形势、关注国家大事、关心西藏发展,从而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近期,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聂荣县委、县府高度重视干部职工、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牧民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相关工作,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由各单位负责人、乡镇主要领导和驻村(寺)工作队以及各学校德育副校长全面组织相关人员共同观看十九大实况和新闻联播,使聂荣县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抢先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精神。

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为方便聂荣县群众就近观看十九大实况和新闻联播,县文广局、乡党委政府及驻村工作队最大限度的解决困难,发放光伏电源、便携式太阳能电视、卫星接收器等,为群众创造良好的观看条件,并在县城通过广播,分区域不间断播放十九大相关新闻内容,为县城内流动人员、工地施工人员、牧民群众等随时随地能够了解十九大内容提供了便利。

群众收看,干部讲解。创新寺庙管理和强基惠民工作开展以来,在驻村、驻寺干部的有力推动下,聂荣县寺庙“双语”教育和群众脱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有效提高了聂荣县僧众的文化水平和政策理解能力。为使广大群众更好地理解十九大实况和新闻联播等内容,驻村、驻寺工作组全程陪同观看,并及时就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新闻内容进行讲解,为下一部宣讲党的十九大铺垫好。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