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2017年12月07日 18:01: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组派宣讲组依次深入全乡21个行政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宣讲组成员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要求,始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目标,每到一村,采取集中宣讲、入户宣讲、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切实把十九大精神、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的讲给牧民群众,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群众,凝聚党心民心,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图片12.png

宣讲组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深深吸引着聆听报告的每一个人。

宣讲结束后,牧民群众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五个认同,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惠从何来、惠从何去,我们坚信,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及时改掉“等靠要”的落后思想,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发挥牧区的资源优势,不断扩大牧业生产,不断增加牧业收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