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曲乡开展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宣讲活动
2017年12月07日 18:01: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进单位、进校园、进村(居)、进牧户、进家庭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在各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5日,永曲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村级宣讲员培训工作会,会议由乡党群办主任强巴主持召开,由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联户长、组成的村级宣讲员共162人参加培训。

图片11.png

会上,聂荣县永曲乡宣讲员、9村党支部书记格玛次加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概念、新词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理念、新思想深刻内涵以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共建共享新时代更加美好生活。

会上强巴同志就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在村级宣讲培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永曲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员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要原原本本讲、联系本乡实际讲、针对突出存在的问题讲,善于用实际成效讲道理,着力激发干部群众斗志和精气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图片10.png

通过此次培训,宣讲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县委、县府及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学懂弄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并密切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找到各自领域工作的落脚点,努力用宣讲员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形成“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讲;群众在哪里、宣讲就到哪里”的全覆盖宣讲格局,保持热情深入学,力争做到恒温不减温,学深又学透。不忘初心做人。不忘对党忠诚,坚持与聂荣各族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群众的“自己人、贴心人”,当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勤务兵、排头兵”。确保全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