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7年12月07日 18:01: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12月5日,聂荣县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新《党章》第一、二、三章以及《关于日喀则市仁布县帕当乡萨达村党支部书记次仁顿珠、副书记罗布扎西非法侵占拉日铁路补偿款有关问题的通报》。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9.png

会上,县政协主席格桑多吉、县监察局副局长旦增扎巴围绕新《党章》第一、二、三章作了交流发言。李成统就以上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章》意识。“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党章》是党的根本准则,是全体党员的总遵循,是衡量一个党是否成熟的关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章》的意义所在,要认真学、踏实学,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革命无往不胜”,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当前,我们正面临着一系列的考验,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靠“自身硬”凝聚起不可战胜的磅礴力量,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要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自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聂荣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学习纪委下发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广大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醒的头脑,时时事事勒紧法律的准绳,严格树立权责意识,绝不以身试法、知法犯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