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致富带头人琼萨加积极开展帮扶济困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15:50: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非公经济党员人士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扶贫的优势和致富带头人的积极主动作为,在聂荣县工商联会和白雄乡党委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有力动员下,工商联会员企业白雄乡西合14村利民施工合作社负责人、白雄乡致富带头人琼萨加开展为困难牧户献爱心捐款活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白雄乡党委书记永忠次旦、县工商联局长尼玛以及白雄乡在家的科级以上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11.png

此次捐款活动中白雄乡西合村利民施工合作社充分弘扬“致富思源、义利兼顾”的社会美德,积极开展帮扶济困活动,活动当日,琼萨加向白雄乡14户贫困群众捐赠了户均价值1500元,总价21000元的粮食(大米5袋、面粉3袋、清油1筒、茶叶一包),并给每户捐款现金200元。此次活动共捐23800元,初入寒冬给贫困群众送去了爱心的温暖。

图片12.png

此次活动,琼萨加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的优良作风,发扬“慷慨解囊、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工商联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扶贫向善、济困光荣的社会风尚,为聂荣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