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2017年12月11日 15:50: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8日,桑荣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修改等内容。各村党支部书记、乡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共29名参加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次松卓玛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十九大报告的主题、理论创新、重大意义以及党章修改的内容。并带头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部分党员也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汇报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收获、个人感想和认识。

贡桑多吉书记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学透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同时,运用于各项工作实际中;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宣讲员作用,主动深入联系村、户进行党的十九大宣讲,确保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协助村两委班子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群众的教导员,教育引导好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时刻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乡党委的领导下,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提高广大群众、学校师生、僧尼的积极性,推动党的十九大学习宣讲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