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惠民政策宣讲
2017年12月11日 15:50: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以学促进、学以致用推向更高点的重要时期,聂荣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尼玛旺金,于12月7至8日,深入索雄乡机关和各村,以一个宣讲员的身份,进机关、进村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惠民政策宣讲。

图片6.png

在乡职机关干部职工和索雄乡巴让村、瓦培色库村、央庆布吉卡村和提玛村,向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惠民政策,宣讲结合聂荣县的发展实际,用简明扼要、朴实直白、群众易于接受的表达方式,引用身边故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的宣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做到学好学实,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生活的实践中。

图片8.png

同时,着重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从重要性和必要性谈到了脱贫攻坚工作对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的实质性改变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尼玛旺金同志充满期盼和热切的讲述结合生动的实例,参学人员深受鼓舞和鞭策,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要求,干部群众要切实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撸起袖子、主动作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