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邀请地委党校讲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1日 15:50: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全县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使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烙印到每名干部职工的心上,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运用到实践中。12月7日,邀请地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高级讲师金措到聂荣县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主任嘎桑主持宣讲报告会。在家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27人参加了会议,各乡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图片1.png

金措讲师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聚焦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性贡献,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

金措讲师的宣讲报告引起了大家强烈反响。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非常接地气,报告会内容能够结合聂荣实际,讲得明白透彻、说得到点到位,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使其成为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2.png

嘎桑就巩固和深化宣讲会成果进行了强调,加强学习贯彻,要不断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切实全面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宣讲教育,要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志愿宣讲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村居、进牧区、进学校、进课堂、进家庭、进商户、进寺庙、进僧舍;灵活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针对性和时效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最大限度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最大限度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