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召开专题会议
2017年12月12日 17:44:07      来源:聂荣县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让牧民群众能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聂荣县尼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府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要求,及时制定学习宣讲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成立宣讲团依此深入各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广泛宣讲、系统宣讲,使促广大牧民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1.png

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党员、“双联户”户长等基层一线宣讲员的特点与优势,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宣传成效。各宣讲团采取走村入户、零距离、面对面等宣讲方式,用牧民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实做到宣讲不漏一户一人,把宣讲党的十九大与牧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生活实际结合起来,真正使广大牧民群众听得到、听得进、记得牢,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家喻户晓。

图片2.png

充分发挥主要领导干部的带头学、带头讲,发挥引领作用。12月9日、10日,尼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东知项杰深入索琼村、先培卓库村,采取逐户走访宣讲,送政策上门、送理论上门的方式,挨家挨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精准脱贫政策,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举出鲜明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牧民群众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与牧民群众谈感想、谈体会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引导群众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最后,东知项杰同志与贫困群众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谈,听取牧民群众的期望,详细了解牧民群众最关心的生活困难,为更快、更好、更有效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