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那曲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12月15日 18:27: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乡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14日,聂荣镇组织镇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员、全镇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和那曲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宏主持,共计2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王宏同志指出,我们必须要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那曲工作会议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聂荣镇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努力打造平安聂荣,为聂荣镇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仁康扎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那曲工作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全镇干部职工要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不仅要自己学深学透,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要带动身边同志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那曲工作会议,在全镇内形成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那曲工作会议的良好局面。

二、全镇干部职工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其他的工作任务,我们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来,理论结合实际,实事求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