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三份文件精神
2018年02月25日 16:52: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2月19日上午,聂荣县纪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印发<关于对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同志公车私用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知的》、《关于转发<关于三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三份文件精神。

图片6.png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次仁顿珠宣读了三份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全县干部职工要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反腐形势有深刻的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对当前的反腐工作新常态有深入的理解,筑牢廉洁从政底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在会议上对聂荣县干部职工做了几点要求,要以文件中提到的违纪案件为借鉴,认真反思,做到警钟长鸣;既要保持“永远的恒心”和韧劲,又要有创新“在路上”的思路和办法充分认识“四风”新动向新表现;要严明纪律,加强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值班带班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