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开展车辆交通整治工作
2018年02月27日 11:40:3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规范本辖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有效预防各类违规驾驶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损失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人生安全。近日,聂荣县永曲乡派出所民警在聂永路段进行了以预防为主的交通整治工作。

图片3.png

(派出所民警认真检查过往车辆)

此次行动中,派出所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重点对无证驾驶、货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未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民警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检查整治过程中广泛向驾乘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要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交通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1台,检查各类机动车辆80余辆。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增强了辖区内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及守法意识,有效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整治工作中发现无证驾驶一起以教育处理、三起未戴安全帽驾驶摩托车,要求立即整改、两起摩托车超员,以教育处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