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国土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06 15:50: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聂荣县国土局党支部于2018年3月3日在聂荣县局会议室召开聂荣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普布次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委组织部巴旦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聂荣县国土局支部书记、局长白玛加参主持,党支部班子成员、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局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为主题。聂荣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深入查摆局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事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白玛加参通报了聂荣县国土局党支部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局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白玛加参同志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七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局党支部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局党支部班子成员、普通党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组织部巴旦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会风严肃、准备充分、程序完整,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诚恳,剖析到位,相互批评能够开诚布公,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要细化;二是对照检查材料再进行完善调整;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会后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拿出过硬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普布次仁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二是把业务知识抓紧学,经常学、长期学,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工作上抓成效,在今后工作当中发扬并创新好的工作方式方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国土局应有贡献;四是党建上要抓实效,支部班子经常召开民主生活会,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法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好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