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8-03-06 15:43: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图片15.png

(图为:2017年度聂荣县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代表)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县上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3月1日一年一度的经济工作会议上,县委、县府对2017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授予永曲乡、当米江乡、交警大队、食药局、国家电网等8家单位“聂荣县安全生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次旺曲宗、李涛、肖小星、其美旺堆等11名同志“聂荣县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片16.png

(图为:2017年度聂荣县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代表)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为实现全县安全生产状况明显好转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