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
2018年03月06日 15:54: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及时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5日,聂荣县纪检监察委组织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观看大会实况后,我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进行了思想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国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进入加快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的大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共同奋斗的工作目标。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要“吃透”更要“学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实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扎扎实实推进我委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