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06日 15:54:3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3月2日上午,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成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及地委、县委要求”为主题,深入查摆政府党组存在的问题,实现党组班子更高层次的信任和团结,切实有效提高为民办事服务的能力。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同志受占堆书记委托,代表县委莅临会议点评与指导;政府党组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商海江和检察院党组书记、院长次仁美朵参加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部,聂荣镇党委书记,塔杰居委会支部第一书记受邀列席会议;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孙宇龙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成统同志代表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李成统和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的提出意见建议,进行了仔细查摆、深刻剖析,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气氛融洽和谐,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切实达到了剖析-批评-团结-进步和红脸出汗的目的。

会上,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军同志就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的评价。按照会议要求,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1.jpg

最后,李成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要坚决抓好思想认识提高问题。此次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正处于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期,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2018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提高对今年工作严峻形势的认识,按照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重整行装再出发,亲力亲为,大兴苦干实干之风,正确处理好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的关系,统筹推动、协调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和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根据意见建议和自身剖析出的问题,认真履行党建的两个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的“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督促、同检查,做好几手硬、皆促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请示报告制度,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围绕资金审批使用管理,项目落地实施等关键环节建章立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进一步促进党风政风的好转。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党组成员要按照对照、对标、对表的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端正态度,主动认领,对照个人剖析材料及他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会后,政府办要根据会议内容和会议的反馈情况,进一步提炼梳理,形成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报材料,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请政府各支部尽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好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