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积极储备2017年新建易灾村级救灾仓库的防抗灾物资
2018年03月15日 10:50: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当前防抗灾工作,尤其是易灾乡村防抗灾工作,贯彻落实地区防抗灾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聂荣县民政局实际,近期利用本级防抗灾物资储备资金60万,采购帐篷等物资储备到新建的12个易灾村级救灾仓库。

图片11.png

针对2017年建设的村级储备仓库无本级防抗灾物资,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民政局立即行动,采购了急需且常用的防抗灾物资,如:帐篷、雨胶鞋、防雪眼镜、铁锹,并积极协调组织各方人员,将防抗灾物资运输储备至永曲乡4村、桑荣乡10村、查当乡3村、当木江乡13村、下曲乡11村、15村、白雄乡1村、12村、色庆乡8村、26村、尼玛乡1村、13村等地,同时要求各乡(镇)按照《聂荣县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管理制度》的要求,协同村“两委”做好物资管理工作。

此次储备物资,一方面进一步充实了防抗灾物资,不断丰富增加防抗灾物资储备量;另一方面使建设的村级仓库及时投入使用发挥其应有作用,为聂荣县防抗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