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及外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2018年03月15日 10:50:4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流动人口的基本情况,强化“属地管理、社区服务”的工作机制,聂荣县聂荣镇派出所于2018年3月13日深入辖区内开展流动人口清查及外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清查,建立完善流动人口及外来人员的个人档案信息数据库,并对各村居内宣传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制度,明确了工作责任制。

图片10.png

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建立严格的登记核查制度,运用科学、信息化等手段管理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全面落实治安责任,确保出租屋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