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列旦培一行慰问索雄乡僧尼
2018年03月15日 10:5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密切党委、政府与广大宗教界朋友的关系,充分体现乡党委政府对寺庙僧尼的关心厚爱,于3月12日,乡党委书记赤列旦培前往丁俄崩贡寺,慰问索雄乡户籍的17名在编僧尼。并为寺庙僧尼送去了1000元的慰问金。

图片6.png

赤列旦培与丁俄崩贡寺管委会书记桑珠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和掌握索性乡户籍寺庙僧尼的日常生活、修行、遵纪守法等情况,也详谈了下一步乡党委政府与寺管会联合“教育、服务、管理”寺庙僧尼工作的看法。

随后召集索雄乡籍17名僧尼,召开座谈交流会议,与寺庙僧尼促膝并座聊家常。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十分关心广大僧尼朋友,大家要继续弘扬藏传佛教的优良传统,以信为本、以戒为师、增进学识、造福众生,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争做一名爱国爱教、遵规守法、造诣精深、促进和谐、护国利民的好僧尼。

赤列旦培要求广大僧尼要积极响应区、地、县三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支持配合各级党政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管理、参与管理、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为促进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期间,赤列旦培观摩每一间僧舍,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学经修行等情况。

图片7.png

广大僧尼朋友衷心感谢乡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寺庙僧尼的关怀,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继续支持和配合开展好各级党委、政府和寺庙管委会的各项工作,人人争当爱国守法的先进僧尼。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