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2018年03月15日 10:5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体现乡党委、政府对索雄乡临时工、公益性及聘用干部的高清厚爱和无比关怀,进一步提高临时工、公益性及聘用干部对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有效性,于3月12日,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主持政府工作)王瑞同志组织索雄乡9名临时工、公益性及聘用干部,进行统一慰问。此次慰问活动,为每一名临时工、公益性及聘用干部送去了300元的慰问金。

图片4.png

在慰问过程中,王瑞指出,“没有你们坚守岗位为全乡后勤等工作作出的贡献,索雄乡就不会顺利完成县委、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更没有现在其乐融融的工作格局,王瑞要求,各位临时身份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一如既往的支持好、配合好、完成好各项工作,并对自己所做的工作要切实夫妻些人,要有担当意识,为索雄乡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对临时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贴近了乡党政与临时工作人员的密切联系,也切实增强了临时工作人员的归属感,为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人心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