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当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15日 10:50: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武装,不断为全县各项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夯实思想基础。3月13日,聂荣县查当乡党委书记罗旦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全乡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抓紧做好组织实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尽责任,积极拥护、支持和参与改革。确保会议精神在查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扎扎实实做好全乡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小康聂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