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召开资金整合征求意见会议
2018年03月20日 10:43: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使用好强基惠民资金,切实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确保下曲乡贫困户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近日,聂荣县下曲乡召集各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召开2018年强基惠民10万元资金整合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乡政府副乡长加堆主持。

会上传达《下曲乡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强基惠民资金10万元整合的报告》,并针对报告中提出的整合资金和整合意义、项目地点及预计产生效益进行了详细解释,对项目整合各村是否有其他意见或建议进行了一一询问,会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决定:参会人员全部同意将2018年强基惠民10万元资金15个行政村资金统一整合到下曲乡“一乡一社”合作组织中,由“一乡一社”合作社成立运输队要求统一安排实施,为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谋取最大利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