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完小开展消防知识普及及演练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10:43: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消防队在中学体育场里利用学校现有设备,为1——5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一次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为主题的“校园消防安全常识培训演练活动”。

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开始,首先县消防大队官兵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灭火的动作要领和技巧,接着他们亲自进行示范灭火,同时让师生代表参与了牛粪槽和液化石油气等火灾的扑救过程。另外,消防队专门组织住校生进行了火灾现场的逃生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让学生们参与火灾的扑救演练及火灾逃生演练让他们更直接、更深刻的明白了火灾的危害性,有助于增长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意识,也提高了学生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对遏制和减少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起了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