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春风行动”招募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7:57: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2日,在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下,聂荣县人社局牵头联合工青妇在县中学室内篮球场开展聂荣县2018年度“春风行动惠民生、就业扶持促发展”招募活动。 本着“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工作理念进行现场招募。现场求职人员在踊跃的报名填写求职用工意向表。

此次招聘活动有县内企事业、个体户、餐饮等有用工需求的16家单位进行专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6类77个,现场推荐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共计589人/次参与报名,现场成功推荐就业岗位28个。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搭建宣传引导、服务对接、政策落实的平台,让聂荣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牧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行政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