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索雄乡开展法制宣传暨法制讲坛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7:57: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8年3月16日,聂荣县索雄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区党校在索雄乡驻村的资源,全面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及周边驻村工作队等30余人,以3·16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邀请自治区党校驻索雄乡央庆布吉卡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区党校讲师韩德辉,开展法制宣传暨法制讲坛活动。

图片6.png

韩德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紧密结合牧区实际和基层一线干部的需求,典型事件分析、案例讲解,生动描述了群众身边发生的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全面深入、有条不紊的讲解了用法律来打击非法分子,维护合法公民的政策性知识。韩德辉通过政策、法律、政治等知识,为广大干部职工明确了政治方向和政策导向,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最后乡党委书记表示此次学习受益良多,殷切邀请自治区党校驻索雄乡驻村干部能不吝赐教并经常给与指导,要求乡干部在区党校老师授课期间要认真学习,将学到的知识合理消化,并结合实际以期能将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平常的工作中。自治区党校驻村工作队总队长表示我们要相互学习,并愿意将所有知识倾囊相授绝不会敝帚自珍。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