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教育系统组织全县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闭幕式
2018年03月21日 17:57:3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上午,2018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连日来,聂荣县教育系统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盛况。会议传达的一些催人奋进的发展谋划,激发了聂荣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全县各学校积极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全国两会闭幕式。期间,教育、就业、修宪、宪法宣誓、国务院机构改革、经济发展等词频频被师生提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和学习“两会”,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均得到全面实施并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令人欢欣鼓舞。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更好地为全县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聂荣县教育系统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师生素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通过我们的努力办发展需要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5.png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