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逢一行到尼玛乡检查学经回流人员回头看工作
2018年04月26日 17:52:48      来源:聂荣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4月23日,由地区民宗局副局长陈昌逢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尼玛乡检查指导学经回流人员回头看工作,县民宗局副局长布琼陪同督导。

陈昌逢通过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等途径详细了解尼玛乡学经回流人员回头看工作及教育管控工作开展情况,以走访形式掌握学经回流人员的思想、生活动态,并对尼玛乡8村学经回流人员嘎卓家进行了慰问。

陈昌逢对乡党委、政府关于学经回流人员教育管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经回流人员教育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工作,为尼玛乡今后学经回流人员教育管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陈仪平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