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聂荣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召开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总结暨2018年安排部署会
2018年05月02日 10:57:5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5日,聂荣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全县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46.png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巴旦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地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机关党支部(组织)标准化建设〉意见》;县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惠西京总结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与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聂荣县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那曲地区、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强化思想引领,突出责任担当,夯实基层组织,严肃党内生活,狠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聂荣县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巩固去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抓履职、抓基础、抓经常、抓结合,重点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真正使机关党建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图片47.png

会议要求,全县机关各党支部要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抓实抓好思想提升、贯彻落实、融入结合、改进创新和主业主责等关键环节,着力破解机关党员能力不足、工作方式单一等问题,解决机关党建制度不健全、执行不严不实、党建责任不清、履职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围绕“政治强、业务精、讲奉献、作风正”的标准要求,进一步提振和锤炼机关党务干部精气神,促使他们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不断开创聂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