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镇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2日 10:57:5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7日上午,聂荣镇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暨党建工作会议。镇党委、人大、政府在家全体班子成员、朗色寺管委会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村“两委”班子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镇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44.png

会议强调,组织人事和党的建设工作事关发展、事关稳定,基层辐射广,干部群众覆盖多,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要求各部门、各村(居)、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确保2018年组织人事和党的建设工作又好又快推进。次仁康扎同志还对2017年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全国“两会”学习宣传教育、扶贫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管干部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党群服务群众的效能。特别是镇党委要切实发挥好“轴心”作用,立足全镇党建工作全局,做好上下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及全县党建工作走向,加强工作开展的督导检查力度。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县委和镇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工作。镇直各部门、各村(居)、寺管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聂荣镇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镇直各部门、各村(居)、寺管会要在县委、政府、镇党委的坚强带领下,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全镇2018年组织人事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聂荣镇能够紧跟全县步伐,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脱贫摘帽。

图片45.pn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地区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玛罗布在地区组织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印发<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次仁康扎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