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组织召开党建工作2017年总结部署2018年
2018年05月15日 16:55: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1日上午,白雄乡组织召开党建工作2017年总结部署2018工作动员会议。全乡14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两委”班子及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乡长顿珠次仁主持。

图片1.png

首先乡党委书记嘎松扎西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同时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十九大、全国“两会”学习宣传教育、扶贫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管干部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和部署。

其次经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王碧宣读了白雄乡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发展、事关稳定,基层辐射广,干部群众覆盖多,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要求各部门、各村、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组织措施到位,确保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又好又快推进。

图片2.png

再次乡人大主席巴桑卓玛宣读了白雄乡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奖惩制度,强调了乡村两级要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党群服务群众的效能。特别是乡党委要切实发挥好“轴心”作用,立足全乡党建工作全局,做好上下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及全乡党建工作走向,加强工作开展的督导检查力度。各党支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按照县委和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乡直各部门、各村、各日追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白雄乡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由乡党委组织委员扎巴巴桑同志宣读了白雄乡关于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及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考核评议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并乡党委副书记、政府副乡长王碧与各村签订2018年度党建目标责任书以及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