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庆乡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8日 12:07: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人间五月天,雪域高原万物复苏。“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正随着春风吹遍色庆乡大地。

色庆乡各村、乡直各单位、各寺管会按照乡党委、政府和乡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热。截止目前我乡28个村、2座寺庙、1座拉康、乡直单位已经全部按照乡党委、政府和乡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安排部署完成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并各村按照要求已全部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会议简报报备至乡“四讲四爱”办公室。

图片2.png

从各村、乡直各单位、各寺管会反馈的情况来看,此次动员部署会开展的非常圆满。大部分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教师认为现在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恰逢其时,就是要进一步强化牧民群众的“四个意识”,同时教育广大牧民群众更加珍惜民族团结,引导牧民群众始终高举民族团结旗帜,把群众要像糌粑和糍粑那样,捏成团、聚成团、抱成团,共同建设美丽富强新西藏,就是要进一步使牧民群众牢记历史、饮水思源;知党恩,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感党恩,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就是教育引导全乡牧民群众积极改变“等、靠、要”思想意识,主动脱贫致富和全国、全区、全市、全县人民一起达到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