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委员调研组莅临下曲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17:45:1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7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委员带队的调研组到下曲乡检查督导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以座谈形式了解乡里的扶贫产业、劳务输出、一乡一社、一村一合等工作开展情况。由下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小涛结合下曲乡实际对扶贫领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汇报。

图片14.png

自治区调研组主要了解下曲乡产业扶持进度,以及开展精神贫困的工作现状、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下曲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总体思路、具体措施和计划。了解提高农牧民内生动力、主动脱贫的意识,发挥脱贫致富主观能动性,改变“等、靠、要”思想方面乡层面做的工作和措施,对下一步怎样改变目前贫困现象的具体举措和建议。扶贫先扶智的原则,了解下曲乡对基础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技能等方面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了解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教育引导贫困户自力更生依靠自己的双手致富典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