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曲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7:45: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提高全乡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进一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

5月17日,下曲乡15个行政村的八大岗位人员在各自领域,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分别对各自分管村的草场、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垃圾点、河流和沿途公路及三盆路口附近的路面进行了清扫。此次活动各村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改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改任务。

图片3.png

通过环境整治,我辖区内的草场、生活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环境明显的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