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召开上半年综治暨双联户考评工作部署会
2018年05月21日 17:45:1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7日上午,桑荣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主持召开上半年综治(平安创建)暨双联户考评工作部署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共26名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乡综治办分管领导传达了4月16日县综治办召开的综治(平安创建)暨双联户培训会精神和工作要求,并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时间、内容等事项,结合《2018年桑荣乡综治(创建平安)暨双联户考评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各村、乡直各单位进行了详细解说。

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提高大局意识。综治考评不仅是对桑荣综治工作的检验和评估,各村、乡直各单位要着眼大局,围绕深化“平安桑荣”创建的工作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认识。各村、乡直各单位要提高综治(平安创建)暨双联户考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年中验收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明确专人负责。各村、乡直各单位要明确综治工作责任人和具体经办人,对考评项目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各村、乡直各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抓好2018上半年综治(平安创建)暨双联户考评工作,确保桑荣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