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商务(质监)局举办宣传推广计量日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4:41:3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0日是第19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5月26日被称为计量周。值此之际,县商务(质监)局于5月25日联合工商局、食药局在县城商贸区举办了宣传推广计量日活动。

图片19.png

此次计量日活动主题为“计量与民生”。活动现场,我局联合工商局、食药局工作人员摆设宣传工作台,粘贴横幅,开展计量有关等咨询服务,并向过往群众们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与计量有关的防骗等生活小技巧,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计量与民生”活动。同时,派发宣传单给商铺朋友们,希望他们不做短斤少两的事情,都争做良心商铺。

通过广泛宣传“计量与民生”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生活常识,还在全县营造了关注质量、关注民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既为稳定市场秩序打下坚实的基础,又维护了我县良好的营商和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